飘票子(备考中)

第一篇:鸡形的爱

1.女神

   “我对我女神的爱慕之心,你们都不懂。”

我对别人最常说的话就是这句饱含着美好的话,这句话的意义不明,但足以让我付出所有。没有任何原因,可能肤浅,可能令人发笑,可能不值得,可能是格外的单纯。

女神是我们级部150个人中经过层层挑选的第一以及魅力十足的女神,可以说所有的男生都喜欢她。

当然了,你不要误解我,我是个女生,不可能去喜欢她。

所以只能臭不要脸的去爱她。

2.单相思

“你是不会懂得单相思的,你个单身狗。”

我边吃饭边去嘲笑我右边那个傻叉,显然那个傻叉并不服气,朝我回怼到:
    “我上学是纯粹的青少年行为以及对国家开发的九年义务教育的感恩之心,哪能跟你们这些早恋的傻*比?你个舔狗,我鄙视你。”

我愤然回怼:“我有我的女神,你有什么?”

她回:“我有你妈。”

我们差点打了起来,她甚至企图在这个饭堂高声呼喊我喜欢我的女神,让我成为全校的风云人物,让我连夜背着火车离开这个世界。幸亏我及时捂住了她那张嘴,将她即将吐出来的话和饭又咽了下去,以及她即将被我勒死的时候仁慈的放开了手。

她到洗手池洗了足足几十次的嘴,恶狠狠地对我说:“你个只会单相思的舔狗。”

舔狗又有什么错,只不过是太深情罢了,所以说啊,单相思没错,就像自残似的,都是伤害自己,但不受法律的约束。没有闲人会为你悲伤,我应该得到了某种快感,是不会产生肢体接触,只能远远向望的。

直到那个大大方方且美丽可爱、聪明伶俐的女神与我擦肩而过,我在那一刹那瞬间那没有起伏的想: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错,却只能彼此相望呢?

因为只是单向的去爱,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我只能去望向那个遥远的她,然后拼了命地去追赶她的背影。

3.鸡的爱是畸形的

我的前桌是一个很牛叉的人,是那种敢在数学老师面前画鸡形的爱的人,牛叉的不得了,女性里面我唯一觉得不像人的女性,很绕口但很正确,且说话都不像一个正经人,因此我常常试图与她沟通些什么,当然了,都是她先开口。

她说:“你知道吗?鸡是可以自己变性的。”

我说:“我艹,鸡这么牛的吗?”

她说:“因为大自然的趋势下,一部分生物(阿巴巴巴)......所以鸡就可以变性了。”

我说:“那鸡的爱岂不是不男不女的很变态?”

她说:“对啊,所以才有畸(鸡)形的爱。”

我说:“哈哈哈哈哈谐音梗要扣钱的。”

当然了,我也没钱,她也没钱,我们是一个平行线上的穷人,所以不分彼此,都不要脸。

放学后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我在猜想我对我女神的爱可能是鸡形的爱,我的意思是说,我无论是男是女,都会去努力的爱她。听着有些肉麻,但对我而言应该是一种无意义的告白,它本身就不需要什么价值。

鸡形的爱从来没有过定义,因为鸡不男不女,所以我的爱也不伦不类。

4. 不相识的爱是一见钟情

有人问过:“你非常喜欢你女神吗?”

我说:“那里肯定的。”

也有人问过我:“你对你女神是不是见色起意?”

我说:“那叫做蓄谋已久。”

还有人说:“你女神有男朋友了。”

我说:“我不介意。”

更有甚者对我说:“你女神都不认识你,你为什么还要去喜欢她。”

我说:“因为我对她一见钟情。”

这些话太没意义了,如果我直接不回答的话甚至还有机会去偶遇我漂亮的女神,但我善良,我大方,我仁慈,我愿意回答这些弱智的问题的。

我觉得一见钟情的爱是我故事的开端,

也是我的故事的结尾。

你们不懂,我也搞不懂,大家都像傻子似的啥也不懂,只好去漫无目的爱,以获得不成正比的回报。

这样漫无目的爱情我才看不到尽头,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我也不需要什么狗屁回报。

5. 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我喜欢我女神,全班人尽皆知。

我女神不认识我,全学校人尽皆知。

我昨天做了一个很蠢蛋的梦,梦里的内容是我和我女神成为朋友了,在夜晚里手拉手去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现在想想我真没出息,好歹搂一下我女神的腰啊。

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了我的前桌,她听完后,脸色凝重,说:“没有发生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吗?”

我听完她说的话,认真思考了一会,说:“我做的梦都很纯洁的。”

我也希望梦里能有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但我梦不到,我太没出息了,这也太强求我了。

能被女神看一眼都是我至生的荣幸。

我的确太没出息了,今晚早点洗洗睡,争取再次梦到我和我的女神。

以人生哲学开头,再聊到诗词歌赋。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飘票子(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